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央区启动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3-06-02 07:13:55

  本报讯(记者 张艳芳)5月29日,未央区召开惠企政策兑现专题会议,标志着未央区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全面启动。即日起,未央区将通过全面收集惠企政策,动态更新政策清单和申报指南,全程跟踪政策兑现进展,不断提高企业享受政策红利的覆盖面和时效,以真金白银的政策兑现促进经营主体活力的持续迸发。

  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是未央区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部署,实施“营商环境突破年”的三大工程之一,也是未央区打造市场满意的政策环境,推进营商环境系统性建设实现新突破的重要内容。此前,未央区已累计为辖区符合条件的经营主体兑现各类惠企资金约9250万元。据未央区营商办相关领导介绍,专项行动期间未央区将通过构建线上线下融合办理服务的模式,推动惠企利企政策落实。

  未央区将依照“谁制定、谁发布”的原则,及时把自主制定的政策上线至西安“政策通”平台,向社会公布,依照平台运行机制,不同政策将推送给不同的企业,做到政策“精准推送”。按照惠企政策“集中受理、一站服务、分流转办、统一反馈、动态管理”的原则,在未央区政务综合服务中心开设两个“未您办”政策兑现专窗(税收减免咨询专窗和其他惠企政策咨询专窗),开设咨询专线,可为企业群众提供惠企政策咨询、导办、受理、代办、兑现的“全流程”服务,全面实现惠企政策兑现“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同时,该区还将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通过干部下一线,宣传在一线,服务到一线,全面提升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让好政策服务好企业、好项目,好企业、好项目推动大发展。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开展IP开发授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