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正式试运行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3-06-02 07:26:38

\

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 受访单位供图

  本报讯 6月1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正式试运行。

  试运行阶段,医院将开设急诊科、综合外科和医技辅助科室,诊疗范围为儿童常见病、多发病。下一步,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将根据门诊量的变化及患者就诊需求逐步调整专科门诊设置。

  西安市儿童医院经开院区位于经开区高铁新城区域内,尚稷路以北、草滩八路以东、尚林路以南、草滩七路以西,规划净用地面积200亩,是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的13个医院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自开建以来就备受重视。未来该院区全面启用后,将进一步满足省内及周边地区儿童就医需求,全面优化区域内儿童医疗资源布局,有效提升儿童医疗服务水平,让更多患儿享受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西安报业健康工作室 王凡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统计局调查显示 西安家长对孩子的期望不再是唯学习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