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考生 高考期间考生及陪同人员可免费搭乘地铁

要闻 华商网 2023-06-05 18:25:05

  华商网讯 6月5日,西安地铁发布消息称,为全力保障考生顺畅出行,西安地铁将在高考期间,通过增设考生优先通道、助考“加油站”,及加强遗失物品巡查力度等多项措施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高考期间考生及陪同人员可免费搭乘地铁。

image.png

十年寒窗日,金榜题名时

  6月7日、8日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日

  为全力保障考生顺畅出行

  深化“Ai畅行”服务品牌建设

  西安地铁将在高考期间

  通过增设考生优先通道、助考“加油站”

  及加强遗失物品巡查力度等多项措施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

  考生及陪同人员免费乘坐地铁

  西安地铁将在高考期间提前开启“高考专用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值守,方便考生快速进出车站。凡持有高考准考证的考生本人及陪同人员,经过安检后可优先通过“高考专用绿色通道”,享受免费搭乘地铁服务。

\

  免费领取“助考加油包”

  高考期间,西安地铁在五路口、北大街、小寨、钟楼、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科技路、西北工业大学、奥体中心等邻近考点车站设置地铁助考“加油站”,为考生免费发放“助考加油包”,内含一次性口罩、纸巾、折叠扇、“锦囊”等物品。同时,全线网各车站还为考生配备一定数量的雨伞及雨衣。

\

  加强遗失物品巡查力度

  高考期间,地铁各车站工作人员将加强对车站及车厢的巡查,如捡拾到准考证等与考试有关的证件、物品,将第一时间与考生或考点联系,全力以赴保障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期间

上一篇:西安产检补贴上调为2500元 每增加一胎增加300元 下一篇:生态环境部等五部门联合发布《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