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球星巴乔现身横店扮演秦始皇 喜欢陕籍导演张艺谋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 2015-05-30 10:25:09
[摘要]5月29日罗伯特·巴乔现身横店影视城出席某公益活动,展开为期两天的“巴乔爱横店慈善之旅”。

巴乔秦始皇造型

  巴乔秦始皇造型

  奋斗乌托邦/文

  新浪娱乐讯 一代足球巨星罗伯特·巴乔曾经以精湛的球技征服了万千球迷。1994年,巴乔踢飞点球,痛失大力神杯,他那忧郁的背影成为不可磨灭的经典形象,他也成为球迷心中不可替代的忧郁王子。2004年退役后,巴乔热衷于公益慈善,成了一名慈善家。

  5月29日罗伯特·巴乔现身横店影视城出席某公益活动,展开为期两天的“巴乔爱横店慈善之旅”。整个横店行中,巴乔展现出充沛的活力,时时以爽朗的笑容示人,尽显不老王子的魅力。

  足球王子尽显王者霸气

  一向很喜欢中国文化的巴乔当被问及看过什么中国电影,巴乔的回答是张艺谋导演的《英雄》,而《英雄》正是在秦王宫拍摄完成的。巴乔惊呼太神奇了。在秦王宫内,巴乔饶有兴致地穿上始皇服,一展王者霸气。

  粉丝见面会上,一支从古代“穿越”而来的宫廷蹴鞠队登场。蹴鞠队的精彩表演引得巴乔也掏出手机,拍个不停。当面对蹴鞠队的现场挑战,巴乔表现出了谦逊的美德。在主持人的一再鼓动下,巴乔终于同意下场,与现场球迷进行九宫格爱心射门游戏。

  一支由小学生组成的足球队,也在现场让巴乔看到了中国足球从娃娃抓起的现状!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球星 张艺谋导演 横店影视城 点球 球迷 射门 穿越 英雄 蹴鞠队 2004年

上一篇:美起诉15名中国学生 指控其考试采用欺诈手段 下一篇:兰州日报编辑就侮辱牺牲警察公开道歉 已遭停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