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巴水乡 石泉十美|老街与"老伙计"变身石泉古城 古韵犹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03 14:43:39 编辑:朱羽喆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长安回望绣成堆,山顶千门次第开,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遥想当年,骑着快马的士兵,穿过石泉古街,疾驰子午古道,将搏得美人一笑的荔枝送到长安。

  

\


  县城老街

  石泉老街,这是一个有故事、有历史的地方。这段全长1000米的古街,曾经商贾云集、贸易繁忙。

  石泉老街位于陕西省石泉县城南部,全长1千米,历史上曾经是商贾云集、繁荣富裕的商贸一条街,它见证过石泉的荣光。

  近年来,按照传历史文脉,促四态融合的理念和保护文物,经过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建设,现在石泉老街变成了外美内秀、形神兼备、古韵犹存。

  通过不懈努力,石泉老街和他的“老伙计们”,被打造成了汉江石泉古城4A级景区,接下来,石泉古城带上他的“老伙计们”集体登台亮相。

  

\


  县城老街

  县城老街全长1千多米,老街古朴幽静、青砖灰瓦、飞檐吊角、古朴悠然,古街居民生活惬意。

  夜幕来临、灯光璀璨、美食飘香。

  色香俱全的美食,县太爷的巡游,汉朝女子的典雅,吸引着各地游客们驻足欣赏。

相关热词搜索: 秦巴 水乡 石泉 十美 老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