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加快创新创业步伐 古城创业又添新光彩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1-06 10:48:05
[摘要]2018年11月5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第五期创业大讲堂“生物黑客——成为一个超人”活动在明德楼演播厅举行。

  2018年11月5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第五期创业大讲堂“生物黑客——成为一个超人”活动在明德楼演播厅举行,此次活动西安文理学院主办,雁塔区科技局、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Founders Space协办。活动邀请了硅谷创业教父—史蒂夫·霍夫曼(霍夫船长)与来自西安市众创空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300余名创客分享硅谷企业投资、孵化、加速的理念和作法,为西安创业者提供国际化创新氛围、传递最前沿的国际化创新理念。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初始,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教授向霍夫曼先生颁发了文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向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CEO曾凡宏先生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启广阔的国际交流合作。

  史蒂夫·霍夫曼先生围绕着生物黑客,什么是生物黑客进行讲述,通过“军用牙电话”、“HULC外骨骼”、“DNA编辑套件”等生物黑客技术展开论述,会场学术气氛浓厚,在探索创新“国际孵化器+应用型高校”孵化器模式下,共同努力探索研究,期望联合在西安打造文创、教育培训方向的,具有世界水平的专业孵化器。

image.png

  分享会尾声,史蒂夫·霍夫曼先生还向创业者赠送了他本人的畅销书《让大象飞》,特地为受赠者签名留念。此次的西安之行史蒂夫·霍夫曼先生也希望与当地政府、高校深入交流、寻找更多国际合作、促成更多项目落地的可能性。

image.png

  史蒂夫·霍夫曼(霍夫船长)是一位天使投资人、创始人风险投资(FOUNDERS.VC)合伙人、八月资本(August Capital)有限合伙人、连续创业者、以及畅销书让大象飞的作者。霍夫曼也是创始人空间(Founders Space)的船长兼CEO,世界上最领先的初创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之一,在22个国家拥有超过50个以上的合作伙伴。

image.png

  Founders Space成立于美国硅谷,被《福布斯》誉为全球第一的为海外公司来硅谷创业提供辅导的加速器,还被《创业家》杂志 (Entrepreneur Magazine) 评选Founders Space为海外初创来硅谷的首选加速器。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也于2018年登陆西安,坐落于软件新城软件研发基地A1栋,规模近一万平方米。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的落成将进一步加快西安创新创业走向国际的步伐,未来也将孵化培育更多的西安创业者使之提升国际视野、发展壮大、获得投资、走向国际。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启“心世界”关爱大秦岭 公益环保大课堂活动在太白县希望小学举行 下一篇:16支中外硬科技“双创”团队比拼“硬实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