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免收租金,空港新城幸福里社区复工出“硬招”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03-03 13:43:22
[摘要]“众思能公司为我们商铺考虑,出台这样的政策,不仅从经济上减少了我们的损失,更打消了我们的顾虑,我们正常营业后要继续全力支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诚信经营,尽自己的能力服务好社区群众,挣钱是一方面,也要对得起社区群众的支持和自己的良心呀!”提起减免租金,空港新城幸福里社区百姓乐医药超市负责人高兴的说道。

  “众思能公司为我们商铺考虑,出台这样的政策,不仅从经济上减少了我们的损失,更打消了我们的顾虑,我们正常营业后要继续全力支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诚信经营,尽自己的能力服务好社区群众,挣钱是一方面,也要对得起社区群众的支持和自己的良心呀!”提起减免租金,空港新城幸福里社区百姓乐医药超市负责人高兴的说道。

blob.png

  为了减少商铺在疫情期间的损失,空港新城首家挂牌运行的回迁型社区商业运营机构——陕西众思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会经过多方商议,并且征得了47名股民代表的同意后,对幸福里社区商户减免2020年2月份的租金。

blob.png

  减免租金必须征得股民代表的同意。非常时期,大会开不了,董事会决定采取股民代表签字的方式征求股民代表的意见,没想到告知书一发,还不到半个小时,47名代表齐刷刷的签了字。股民代表王敏省拿到告知书,看到公司对商铺的支持政策,毫不犹豫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前总想着多租些商铺,多收些租金,多分些股金。但是,这次全国上下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受到了影响,这个时候,也要反过来为商铺着想,要让他们少受点损失,才能让他们长远发展,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幸福里的商业才会越来越红火,这回咱少收一个月的租金,也没啥!”

blob.png

  目前,空港新城幸福里社区各类商铺正逐步有序恢复营业,社区群众的生活也逐渐恢复正常。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致青春!机场公安90后战“疫”青年勇往直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