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追踪|商洛6所民办幼儿园没法开园 现将于6月15日正式开园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娟 2020-06-14 06:59:05
[摘要]据了解,高新区管委会将协调各部门于6月13日、14日对6所民办幼儿园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确保6月15日安全顺利开园。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程娟)6月12日,华商报B03版报道了《商洛6所民办幼儿园没人审批无法开园 家长担忧娃咋上学》位于商洛高新区的6所民办幼儿园,因为没有部门进行年审及开园(复训)验收审批无法开园一事。

  报道刊发后,商洛市教育局高度重视,随即联合商州区科教体局、商洛高新区社区管理局进行实地调查。12日下午,商洛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紧急召开会议研究,提出关于商洛高新区6所民办幼儿园管理问题的意见: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商洛高新区属地内的原商州区育心幼儿园、郭王幼儿园、枣园幼儿园、文英幼儿园、沙河子梦想幼儿园和荣宝双语幼儿园等6所民办幼儿园,自6月12日起归属商洛高新区管理。要求高新区管委会尽快协调相关部门对属地内6所民办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确保6月15日平稳顺利开学。高新区管委会履行日常监管职责,做好属地内6所民办幼儿园的资质审核、年检和日常管理工作,规范办园行为,确保师生安全和保教质量。

  据了解,高新区管委会将协调各部门于6月13日、14日对6所民办幼儿园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确保6月15日安全顺利开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幼儿园 审批

上一篇:商洛6所民办幼儿园没人审批无法开园 家长担忧娃咋上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