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富平县富昌大桥建成通车 温泉河湿地公园二期开放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29 08:48:24
[摘要]新建成通车的富昌大桥,南起温泉南路,北至怀德大街,与东边的荆山大桥遥相呼应,这两座横贯在温泉河湿地公园二期的大桥,进一步完善了县城路网布局,将成为连通温泉河片区乃至县城区南北交通的大动脉。

  9月28日上午,富平县举行富昌大桥通车暨温泉河湿地公园二期开放仪式。市委书记魏建锋宣布通车暨开放,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致辞。

  新建成通车的富昌大桥,南起温泉南路,北至怀德大街,与东边的荆山大桥遥相呼应,这两座横贯在温泉河湿地公园二期的大桥,进一步完善了县城路网布局,将成为连通温泉河片区乃至县城区南北交通的大动脉。

  

\


  温泉河综合治理工程分一、二期建设,共治理河道2.9公里,其中,湿地公园一期工程全长0.9公里,已于2015年1月建成开放。湿地公园二期全长两公里,西起频阳大桥,东至荆山大桥,在功能定位上既注重生态修复、湿地保护,又注重城市功能,休闲运动;建筑设计上既注重与水系融为一体,又充分挖掘地方特色文化。

\


  湿地公园二期的建成增加了城市绿量,改善了生态环境,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位,与石川河生态公园南北呼应,成为富平县又一大生态绿廊。富昌大桥的竣工通车、温泉河湿地公园二期的建成开放,极大地提升了城市的生态环境、发展环境,对于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仪式结束后,魏建锋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富平温泉河湿地公园、渭南师范学院富平分校建设情况。 文/记者 王能力 图/刘苍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富昌大桥 公园 通车

上一篇:即日起到10月10日 西安至韩城间加开两对列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