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高速公路上突发疾病无法行动 西安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0-01 20:11:26
[摘要]10月1日中午,包茂高速西柞段柞水方向黄土梁隧道外有一女士向交警高交大队指挥中心电话报警求助称,她和丈夫驾车前往安康,她丈夫突发疾病,全身无法动弹,情况非常危急。指挥中心立刻指派西柞中队出警。

  10月1日中午,包茂高速西柞段柞水方向黄土梁隧道外有一女士向交警高交大队指挥中心电话报警求助称,她和丈夫驾车前往安康,她丈夫突发疾病,全身无法动弹,情况非常危急。指挥中心立刻指派西柞中队出警。

116Fzyg2UYiOYNLT.jpg

news_fz_20201001202025_65ce91e13d1cc918781ad812f1d83022543e4bf8.jpg

  接警后高交大队民警高新全,辅警张卡火速赶到现场,经电话多方联系,救护车已在途中,遂放弃警车运送病人,在求助人所在的应急车道设置警示标志,数分钟后救护车抵达,民警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抬到救护车上,求助人随同救护车前往医院。民警将停放在应急车道的车辆移至安全区域,救援顺利结束。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公路 西安 交警

上一篇:西安上线“弯道预警系统” 进弯道前可预警对向车道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