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臻和天下2期业主今冬急盼供暖!业主:家里还有1岁半的小孩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30 23:17:49
[摘要]10月30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采访到臻和天下物业办——宝鸡市九华海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赵姓工作人员。

  近日,宝鸡高新渭滨大道的臻和天下小区的业主蔡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反映称,自己是臻和天下2期的7号楼的业主,去年交房以后,当时买房的时候承诺今冬可以供暖,但是到现在也没有收取暖气费,供暖时间无法确定,遥遥无期。

  臻和天下2期六、七号楼业主 期盼今冬能够有暖气

  位于高新渭滨大道的臻和天下2期的6、7号楼,去年交房以后,当时买房的时候承诺今冬可以供暖,但是到现在也没有收取暖气费。10月29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宝鸡高新区今冬用暖,热源是否充足?记者走访悦城小区》,据记者了解,臻和天下2期的问题与高新0路的问题基本相似,其实都是热源的问题。

微信截图_20201030153312.png

  10月30日,记者在高新渭滨大道臻和天下2期,见到了业主蔡先生。他对记者说:“我是2019年交的房,当时承诺的是2020年冬季就可以供暖,从今年9月全市开始收缴暖气费开始以后,我们就一直联系物业和开发商询问有关问题,都是得不到肯定回应。”

  热心业主多次找相关部门 供暖有了“希望”

  业主蔡先生对记者表示,10月下旬多名业主代表多次市住建局、市热力公司等部门沟通协调,给我们的答复是,会尽快开始建设新热源站,因目前宝鸡城市发展速度过快,城市热力管网无法及时配套到位,出现了大网满足不了居民供热需求的实际情况,但今年冬季能否百分之百投入使用,还不得而知。

微信截图_20201030155139.png

  同是该小区6号楼的马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家有小孩,今年才1岁6个月。没有暖气不行啊,孩子太小,万一感冒发烧就不好了,所以比较担心,不管咋样,我还是希望今年能够供暖,哪怕晚点也行,希望二三里媒体能够帮我们呼吁下。”

  九华海丰物业公司:多方协调,新建热源站

  10月30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采访到臻和天下物业办——宝鸡市九华海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赵姓工作人员。

  九华海丰物业赵姓工作人员表示,近期以来在部分热心业主、建设单位、物业、热力的共同努力下,经多方研究后决定由市热力公司在高新二路新建热源站,以解决周边热源不足问题。

  该项目已开始进场施工,预计将于2021年1月底前交工并投入使用,因施工周期存在不可预估因素,根据热力公司各位领导的介绍及答复,保证明年正常供暖,今冬抓紧施工进度争取今年部分时间段供暖。我们将与热力公司保持密切联系,项目有重大进展会及时通过各种方式向大家发送照片、影像等相关资料,以便大家了解施工进度。上述内容,该物业公司也通过网络渠道对业主进行了公布。

  随后他还表示,这只是我们多方沟通和努力的结果,目前还没有拿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正式文件,能否在2021年1月交工投入使用,或者是明年冬季能否正式供暖还不得而知。

  华商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臻和天下 供暖

上一篇:期待已久终于来了!S212千阳岭隧道今下午16点恢复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