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暖心!宝鸡小伙3年做900多份爱心早餐送环卫工人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31 10:06:51
[摘要]田龙,宝鸡人,现在西安一家广告公司上班。一有时间,田龙就会给环卫工人送早餐。凌晨4、5点,他打开厨房的灯,开始做早餐。

  田龙,宝鸡人,现在西安一家广告公司上班。一有时间,田龙就会给环卫工人送早餐。凌晨4、5点,他打开厨房的灯,开始做早餐。

微信截图_20201031100809.png

  提到做早餐的初衷,田龙笑着说:“当时,也是一个契机。有一次,早上起来四点多,看见环卫工人起得那么早,就想着为‘城市的美容师’做点事,刚好我又喜欢做饭,所以就给他们做点早餐。”如今,三年过去了,田龙仍在坚持着,到今天(10月31日)为止,他已经送出去了940份早餐,每份10个三明治分送给10名环卫工人,而做好的早餐,餐盒上田龙都会画一张笑脸,在笑脸下面是“希望”二字,日期标在旁边。田龙说:“祝福语是会变的,疫情期间写的就是‘中国加油’。”

微信截图_20201031100720.png

  对于未来,田龙也有自己的期望,家里人的鼓励给了他很多信心,他自豪地说:“自己心里也有个期望,希望可以做到自己做不动的那一年。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早餐 环卫工 小伙

上一篇:宝鸡臻和天下2期业主今冬急盼供暖!业主:家里还有1岁半的小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