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3天天气晴好 霾要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卢珊 2020-11-09 19:16:04
[摘要]最近接连的好天气,阳光暖暖的,非常舒适。未来几天依然是晴好天气,只是讨厌的霾又要来了。

  最近接连的好天气,阳光暖暖的,非常舒适。未来几天依然是晴好天气,只是讨厌的霾又要来了。

  9日早晨陕北地区最低气温-4.4-1.5 ℃,关中-2.0-9.7 ℃,陕南2.1-10.1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4.4 ℃)。

  9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好,陕北地区最高气温13.3-18.6 ℃,关中11.3-20.5 ℃,陕南19.3-23.5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紫阳站(23.5 ℃)。西安9日最低气温9.7 ℃,最高气温19.4 ℃。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天气晴好。11-12日受低层偏南气流影响,我省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预计西安未来3天,气温6到20 ℃左右,紫外线较强,午后天气温暖。

  天气趋势:

  11月10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

  11月11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11月12日:全省多云间晴天,关中地区有轻到中度霾。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雾霾 天气预报

上一篇:政策解读|西安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政策哪些与你有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