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让延安精神深入人心!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源流》创刊十周年座谈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12-26 21:12:34
[摘要]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王晨在湖南韶山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并观看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全国经验交流视频汇报。

  12月26日,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致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贺信精神,总结办刊经验,在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纪念日当天,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源流》创刊十周年座谈会”。

  省委党校、省委党史研究室、《当代陕西》杂志社、陕西人民出版社、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区)县延安精神研究会(中心)负责人、特邀研究员、会员、志愿者代表、优秀作者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王晨在湖南韶山弘扬延安精神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并观看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全国经验交流视频汇报。

  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梁凤民强调,要坚持“刊”“网”融合,创新发展,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媒体的发展要求,不断提升传播及时性、有效性、思想性和互动性,要坚持高标准、高品位、高境界,着力培养更多优秀作者、编辑、通讯员队伍,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讲好延安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兼《源流》主编郑志飚作了《源流》十年工作总结,总结办刊经验。

  为培养更多新闻宣传骨干,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新闻宣传队伍,当天下午还举办了《源流》会刊通讯员培训会。广大通讯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为《源流》投稿,努力把各单位在弘扬践行延安精神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宣传出去,把自己的特色优势宣传出去,让延安精神深入人心。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陕西 座谈会

上一篇:陕西今年已开工2878个老旧小区改造 数量居排全国第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