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追踪|延安多名工人被拖欠20多万工资:钱款已到账 预计下周发放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王健 2020-12-11 14:41:57
[摘要]对此,宝塔区劳动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收到工人讨薪的投诉后,他们一直在积极处理,目前已有11万元打到该部门账户上,剩余款项预计本周五解决。

  “11月8日就给打了欠条,说是过几天给,结果包工头一直找借口拖延,也给市县两级劳动部门投诉了,到现在工资都没有支付。”12月8日,多名工人反映在位于长青路上的丁家沟柏林湾小区项目干完活后被一何姓包工头拖欠工资,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于12月9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多名工人被拖欠20多万工资,回应:已落实11万,剩余款项正在解决。

  

1kilo-img.jpg

 

 

  对此,宝塔区劳动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收到工人讨薪的投诉后,他们一直在积极处理,目前已有11万元打到该部门账户上,剩余款项预计本周五解决。

  12月11日下午,宝塔区劳动监察大队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当天又有另一笔钱已经到该部门账户上,接下来他们会核对所有工人的实际工资数额,预计下周就将统一发放给工人们。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工资 钱款

上一篇:延安一法院发布悬赏通告 提供这些被执行人线索有奖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