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公交车刚刚换新码了!建议提前注册陕西健康码信息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2 14:18:24
[摘要]今天中午十二点半,记者注意到公交车上的登记码换新。

  今天中午十二点半,记者注意到公交车上的登记码换新。31路车的司机董师傅说,“这是刚刚才换上的码,上午前几班的车都还是之前的码。”

image.png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看到,宝鸡公交车上的出行码由以前的熊猫畅行更换为陕西健康码,一公交司机告诉记者,“这个是11点50左右给我们驾驶员通知的,让用新的陕西行程码覆盖以前的二维码,对乘客做好解释和宣传工作。”

  陕西行程码第一次使用时需要注册,输入姓名及身份证较为麻烦,但在注册后扫描使用会比较方便。

  乘客李女士今年五十多岁,因为青光眼,她看不太清手机屏幕,不知道怎样扫码和注册使用,于是求助同车的张女士帮忙。

image.png

(张女士注册健康码信息中)

  张女士对记者说:“这个注册码填身份证信息后还要短信验证,验证码里还有英文,年轻人还可以操作,对于中老年人就比较麻烦。”李女士表示,自己家里也有老人,会比较担心老人乘车不方便的问题。

  为此,记者联系了宝鸡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市民提出的这一问题,他们会进一步讨论。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公交车 新码

上一篇:1月27日起 宝鸡全市停止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及培训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