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交警累积曝光300余例不文明交通行为 这其中有你吗?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25 09:03:22
[摘要]曝光的目的是让广大群众、驾驶员了解自己身边的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给城市交通带来的巨大危害。

自1月12日起,宝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全警出手拍摄行人横穿马路,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逆向行驶,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截止目前,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累积曝光300余例不文明交通行为,希望广大市民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章守法,安全文明出行!

宝鸡交警温馨提示:城市文明离不开每一位群众的努力,曝光的目的是让广大群众、驾驶员了解自己身边的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给城市交通带来的巨大危害。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CMM)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交警 不文明 交通行

上一篇:宝鸡公交车刚刚换新码了!建议提前注册陕西健康码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