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车主“车船税”漏缴?车主:问题到底出在哪儿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 闫文青 郭仲艳 2021-01-27 14:44:11
[摘要]然而2021年,他在大地保险继续缴纳车船税,却被告知有漏缴。这让连先生很疑惑:原来的车主刘某已经在其他保险公司交过2019年的车船税,自己2020年在大地保险缴纳车船税时也是正常的,为什么会出现有一年漏缴的情况?

  近日,连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己2019年1月底在汉阴一家二手车行买了一辆东风7座的二手车,2020年在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保险)缴纳车船税,保单上面没有显示需要补缴其他费用,但是今年继续缴费的时候,却被告知有漏缴,需要补缴一年的费用。

  

1611728838121199519.png

  (2018年原车主刘某购买2019年的车险保单)

161172888678886182.png

  (2020年1月7日连先生购买的车险保单)

  然而2021年,他在大地保险继续缴纳车船税,却被告知有漏缴。这让连先生很疑惑:原来的车主刘某已经在其他保险公司交过2019年的车船税,自己2020年在大地保险缴纳车船税时也是正常的,为什么会出现有一年漏缴的情况?

  大地保险:系统反馈需要补缴

  根据连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到大地保险陕西分公司,彭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是代收车船税,客户需不需要补缴车船税,税务局会给他们系统反馈,有需要补缴就让客户补缴。现在建议客户拿着保单、纳税人识别号到车辆所在的税务局调取相关记录。

  汉阴县税务局税政二股:需要核查

  汉阴县税务局税政二股工作人员李睿表示,出现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车主在购买保险时跨年度了,而车船税是不能跨年度缴,现在连先生联系不上原车主,无法提供以前的缴费证明。

  现在他们想办法和保险公司对接,查询原车主缴的车船税信息,同时通过他们的系统查询,调取纳税人的信息,核查2019年的车船税到底是漏缴了,还是有重复缴费的情况,如果有重复缴费的情况,会和保险公司对接,做运维工单,进行处理。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此事!

  华商记者 闫文青 实习记者 郭仲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车船税 漏缴

上一篇:安康:近14天从省外其他地区返回 第一时间报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