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最新!渭南辖区内京昆、合铜、榆蓝高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2-24 12:48:24
[摘要]现对同家庄、王庄、冯原、林皋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驶入。已在该路段行驶的车辆就近驶出高速!

  2月24日12时30分,京昆高速渭南段普降大雨,部分路段中到大雪及冰雨,道路出现积雪加之能见度不足,现对富平、荆姚、蒲城、孙镇、澄城、合阳、芝川、韩城、龙门、工业园区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驶入高速。已在该段行驶的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请立即就近驶离高速或驶入服务休息等待。

  【渭南高交合铜中队辖区路况信息】

  2021年2月24日12时40分,因合铜高速(渭南段)同家庄至林皋段,地表温度降至零下,部分路面已结冰。现对同家庄、王庄、冯原、林皋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驶入。已在该路段行驶的车辆就近驶出高速!

  【渭南高交渭蒲中队辖区路况信息】

  2月24日12时30分,榆蓝高速白水至黄龙段降雪,现对罕井,白水,史官收费站禁止一切驶入。已在该路段行驶的车辆就近驶出高速!

  渭南高速交警提示:

  高速公路驾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时刻保持限速、控距、亮尾,如遇突发情况,请谨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京昆高速 大雪 道路

上一篇:猫头鹰幼崽因饥饿误入农户家 渭南民警已紧急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