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科绿水东城小区24小时内发生两起火情 业主们很担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2-24 19:06:28
[摘要]张乐说,小区24小时内接连发生两次火情,业主群中炸开了锅,“这敲响了警钟,不要等到出现伤亡时,物业和业主才开始重视这件事。”张乐说。

  \

小区24小时内接连发生两起火情,业主们很担忧。

  张乐(化名)是西安市灞瑞一路高科绿水东城小区的一名业主,近日,小区住宅楼接连发生两起火情,业主们感到很操心,“2月22日晚上8时许,小区三期一名业主家起了火,隔很远都可以看见窗户内的火光,幸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没有人员伤亡。”张乐说,2月23日下午4时许,小区三期一栋住宅楼的楼道中又发生了火情,浓烟向外冒出,这次又是消防人员赶来帮了忙。

  张乐说,小区24小时内接连发生两次火情,业主群中炸开了锅,“这敲响了警钟,不要等到出现伤亡时,物业和业主才开始重视这件事。”张乐说。

\

  2月24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高科绿水东城小区物业,物业人员称,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处理中,对于消防安全问题,物业做过消防安全知识提示并向业主发送温馨提示。

  2月24日晚,高科物业绿水东城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回复记者并介绍了火情的具体情况,工作人员称,2月22日晚9时许,小区3期5号楼某单元业主户内阳台着火。发现情况后,物业管理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警戒、报警并疏散业主。9时35分,业主赶回家中,物业、业主共同入户扑灭明火。2月23日下午3时35分,物业工作人员接到业主反映,小区3期某号楼24层户内着火。物业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同时联系该户业主,业主返回家中,物业管理处协防人员利用楼内消防龙带、灭火器扑灭位于空调主机处的明火。下午3时50分,消防人员到达火灾现场,对起火原因进行询问。目前,两起火情原因正在勘查认定中。

  物业人员称,将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并通过入户、温馨提示、短信平台、宣传展板等向业主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示业主注意户内用火,用电安全,营造安宁和谐的居住环境。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火灾 高科绿水东城 物业

上一篇: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本周六恢复开园 下一篇:24日下的是冰雹吗?不!是霰 西安于2月19日“强行入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