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解民忧 让温暖延续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3-30 21:15:44
[摘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泾河公安乐华城派出所坚持将真情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结合工作实际巧发“力”,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泾河公安乐华城派出所坚持将真情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结合工作实际巧发“力”,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近期,泾河公安乐华城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时得知,辖区新庄村贫困户费某有一独生子患有先天性疾病,无法娶妻生子,于是费某在2019年托人抱养了一名男婴,希望以后能够老有所依。但由于当时对政策的不了解,费某未及时办理收养证,使得孩子上户问题一直陷入僵局。

\

  得知此事后,党员先锋岗户籍民警安军找到费某本人进一步了解情况,经与包村民警多次走访知情人、村干部,联系民政部门并收集相关证据材料,2021年3月29日,最终为费某抱养的男婴圆了户口梦。接到户口本,费某很是激动,不住的感谢民警的帮助。

\

  学党史、办实事、解民忧。泾河公安乐华城派出所秉着以人为本,心系群众,及时解决群众所急所想所思所盼的理念,倾听用行动解决群众急事难事烦心事,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通讯员:侯亚妮)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学党史办实事解民忧

上一篇:泾河公安民警履职尽责 解决养女户口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