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澄城县供电分公司:多项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4-02 16:12:41
[摘要]近日,澄城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明党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近日,澄城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明党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11.jpg

  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30 日,澄城县供电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上,总支书记张国栋同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了党课,动员公司各党支部、党小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带头学习领会,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安全环保、攻坚创效等重点工作之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02组织观看党史题材电影

  利用周二学习例会之机,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观看《古田军号》重大党史题材电影,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与出路的非凡历程。

12.jpg
13.jpg

  03开展党的知识竞答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强党性”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百日千题有奖答题活动,并将截图发送在公司办公群内,在“追赶超越”的氛围中,提高党员学习党史兴趣,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

  04开展网上清明祭奠英烈

  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帮助公司党员了解更多革命先烈英勇故事,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干事创业注入精神能量。

14.jpg
15.jpg

  05研学诵读党史经典资料

  组织公司全体党员研读《党史百年天天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话说延安精神》等书籍,要求各党小组组长提高思想站位,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党小组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

  公司将通过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懂弄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聚集公司全员奋进一流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澄城电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斌深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参加班组安全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