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知!西安绕城高速纺织城至曲江17日中午恢复通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1-04-16 17:49:13
[摘要]西安高速交警和绕城分公司计划4月17日中午12点恢复内环纺织城至曲江立交之间的通行。同时为加快施工进度,进一步提前工期,尽快还路于民,决定自4月18日11时起封闭内环纺织城立交至杏园立交段实施路面施工作业。

  绕城高速公路路面整治工程内环纺织城立交至曲江立交段经全体参战人员全力以赴、夜以继日施工,提前3天完成施工任务。西安高速交警和绕城分公司计划4月17日中午12点恢复内环纺织城至曲江立交之间的通行。同时为加快施工进度,进一步提前工期,尽快还路于民,决定自4月18日11时起封闭内环纺织城立交至杏园立交段实施路面施工作业。

  施工期间内环杏园立交至纺织城立交之间封闭,途经此路段的车辆请行驶绕城高速公路(外环)单幅双向通行。届时香王、田王、灞桥和新筑等互通立交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内环)方向匝道实施封闭;经绕城内环过境前往香王、田王、灞桥、新筑方向的车辆及过境前往韩城、渭南、商洛方向的车辆须根据提示提前驶出经北环线榆蓝高速绕行;经行绕城东段的所有货车,请绕行绕城高速北段西段,或经北环线绕行。

  施工期间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全线收费站内外广场、互通立交匝道均设置提醒标志牌,请广大司乘人员注意查看,提前择路绕行。绕城分公司与百度、高德地图等导航软件合作将实时更新绕城路况,司机驱车过程中通过这两款导航软件会得到绕城路面整治的进度和绕行提醒等信息。

  西安高速交警和绕城高速路政提醒广大司乘朋友服从高速交警、路政和疏导人员的指挥,行驶施工路段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夜间行驶请关闭远光灯,谨慎驾驶,安全通行;如行经拥堵、通行缓慢路段,不要随意穿插,严禁占用和行驶应急车道,如发生交通事故,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西安高速交警和绕城分公司会根据施工进度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有望提前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绕城高速 纺织城 曲江

上一篇:郭美美涉嫌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