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两天陕西迎来降水天气 最低气温达3 ℃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4-19 19:39:48
[摘要]西安19日先晴后阴,这场降水已经到来,最近天气变化大,大家注意及时添减衣物。

西安19日先晴后阴,这场降水已经到来,最近天气变化大,大家注意及时添减衣物。

19日白天我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富县站(3.0 ℃)。陕北地区3.0-11.8 ℃,关中3.8-13.2 ℃,陕南5.2-16.0 ℃。最高气温出现在韩城站(27.6 ℃)。陕北地区21.6-27.4℃,关中14.2-27.6 ℃,陕南15.8-25.0 ℃。西安19日最低气温10.8 ℃,最高气温24.2 ℃。

根据最新的预报,受西风槽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20到21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20日陕北阴天间多云,榆林南部、延安有小雨。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关中南部局地、陕南东部有中雨。陕北、关中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陕北部分地区有4-5级偏南风。2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延安北部局地、安康南部局地有中雨。榆林有4-5级偏南风。22日全省阴天转晴天,榆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陕北部分地方有4级左右偏南风。

西安市气象台4月1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9日晚到21日西安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20日阴天有小雨,13℃~17℃;21日阴天有小雨或阵雨,13℃~19℃;22日多云,11℃~25℃。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天气 气温

上一篇:近八成西安市民支持“分餐制”:公筷公勺是首选 下一篇:陕西:义务教育招生严禁公办、民办混合编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