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降水又降温 西安最高温度17℃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3-30 18:14:20
[摘要]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将近,我省将要迎来一轮降水天气,温度也随之下降。未来几天阴雨连绵,大家出门携带雨具,注意保暖。

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将近,我省将要迎来一轮降水天气,温度也随之下降。未来几天阴雨连绵,大家出门携带雨具,注意保暖。

30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下午陕南地区率先迎来降水过程。昨天最低气温:陕北2.0-7.9℃,关中2.1-12.9℃,陕南8.5-16.8℃,最低气温出现在志丹站(2.0℃)。

30日最高气温:陕北17.1-23.7℃,关中、陕南15.2-21℃,最高气温出现在吴堡站(23.7℃)。西安城区最低气温12.1℃,最高气温19.2℃。

受西风槽影响,31日起全省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主要降水时段为31日白天至4月2日白天,其中4月1日全省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今天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下降4~6℃,陕北大部伴有5~6级偏南风。预计西安今天多云转阴天有分散性小阵雨,10~22℃。

西安市气象台23月3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31日夜间开始西安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31日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偏东风3-4级,12℃~17℃;4月1日阴天有小到中雨,10℃~12℃;4月2日阴天有小雨,9℃~12℃。

春季气温乍暖还寒,提请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

天气趋势:

3月31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下降4-6℃。

4月1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

4月2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有小雨,陕南有小到中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降温 天气

上一篇:陕西6月龄婴儿被诊断为罕见病 华商全媒体报道后一天获捐款11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