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枣园村与南环干道交叉口积水严重 车辆溅起一米多高水花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殷柳 郭仲艳 2021-04-24 01:47:56
[摘要]里友“傅月河畔”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在安康城区枣园路与南环干道交叉口附近,由于地势低洼,大水排不出去,积压到了路面,形成了“地上河”,车辆路过,溅起大片水花。

  近日,安康迎来降水天气,不少路面出现积水的情况,里友“傅月河畔”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在安康城区枣园路与南环干道交叉口附近,由于地势低洼,大水排不出去,积压到了路面,形成了“地上河”,车辆路过,溅起大片水花。

Screenshot_20210424_012848.jpg

  2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里友所说的积水路面附近,发现确实有一大片的积水,车辆行驶过后泛起的水浪不断蔓延开来,不少车辆都在小心翼翼地选择地势比较高的一侧谨慎通行。

Screenshot_20210424_013046.jpg

  (小心翼翼行驶的车辆)

  偶尔有速度较快的车辆驶过,形成一米多高的水花。

Screenshot_20210424_014316.jpg

  (溅起的水花没过车顶)

  在南环干道进入枣园路路面右侧,地势相对低,记者找来一根大约1米长的棍子插入积水中,发现并不能接触到地面,在这一侧的积水中,有两根柱子若隐若现。

Screenshot_20210424_014242.jpg

  (记者在用木棍测水深)

  随后,记者联系到安康市市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称他们相应的抗灾害的风险预案,以及应急防御小组,对于市民反映的积水点,他们会尽快去处理。

  在此,记者也提醒各位来往的市民、司机朋友,一定要谨慎通行,注意安全。

  实习记者 殷柳 郭仲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枣园村 积水

上一篇:安康城投佳境小区外墙皮多次脱落 开发商:联系施工单位天晴后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