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占用消防通道 汉中消防给违停车辆扣脸盆

汉中新闻 第一新闻微博 2021-05-01 08:07:19
[摘要]近日,汉中城固消防救援大队正式启用新型“电子告知单”,对重点单位消防通道进行联合整治。

近日,汉中城固消防救援大队正式启用新型“电子告知单”,对重点单位消防通道进行联合整治。当机动车违停占用消防通道后,会被直接上锁,然后车主需通过扫描,按规定阅读条例缴纳罚款后,通过一定的流程才可以解锁。你可不要小看了这个“脸盆”,据了解,新型“电子告知单”专用于整治车辆违法占用、堵塞消防通道,内置的天然橡胶真空吸盘吸力可达到300公斤以上。

此外,新型“电子告知单”可以进行GPS定位,实时监控违停车辆的运行轨迹。如果“吸盘”遭到暴力拆卸,消防系统后台就会收到报警信息。

消防部门表示,“电子告知单”的最终目的不是处罚,而是督促大家遵守规则,不违法占用及堵塞消防车通道。



来源:第一新闻微博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 通道 占用

上一篇:陕西城固县发生一起三轮摩托车侧翻交通事故 造成4死5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