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韵达快递多日未配送 网点:人手不足三天恢复正常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5-05 19:06:22
[摘要]不少市民反映,韵达快递西安市长安区网点疑出现问题,快递抵达网点后多日不配送

  5月5日,不少市民反映,韵达快递西安市长安区网点疑出现问题,快递抵达网点后多日不配送

  市民杜女士说,她的快递于4月30日从浙江义乌发出,5月2日抵达陕西西安分拨中心,并于当天下午3时发往西安长安区公司学前师范学院北门分部,杜女士说,按照往常的速度,当天或最迟5月3日就能收到快递,但至今仍未见快递配送、。

  华商报记者查询杜女士快递运单号看见,截至目前,最新的物流显示仍为5月2日下午3时快递由陕西西安分拨中心发往陕西西安长安区公司学前师范学院北门分部的信息。

  市民闫先生也反映,通过韵达快递,他的几件快件5月1日到达陕西西安分拨中心,但之后一直没有派送,因快件中有生鲜食品及鲜花等,他十分着急,“我询问了菜鸟驿站的工作人员,听说长安区这边积压了很多的快件。”闫先生说。

  5月5日,记者通过韵达快递95546热线,查询并联系到西安网点工作人员,对方称,目前接到通知,韵达长安区公司站点异常,无法在有效时间内将货物送达,收件人着急建议走其他渠道,具体恢复时间还不清楚。

  记者随后联系韵达快递陕西西安分拨中心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间业务量激增,由于放假导致分部网点人员不足,同时运输道路堵塞等问题,导致派件不及时,目前正加紧调配车辆和人手,预计三天内完全恢复正常。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韵达 快递 长安区

上一篇:注意!西安开往天津、济南等地列车有不同程度晚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