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3日西安均以晴好天为主 最高温在30℃左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5-05 19:51:26
[摘要]未来三天西安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预计6日晴间多云,11℃~30℃;7日晴间多云,11℃~25℃;8日晴间多云,11℃~31℃。

  5日是五一长假最后一天,西安天气晴热,午后有炎热的感觉。早晨全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2~5℃,最低志丹-2.2℃;关中大部2~11℃,西安城区10.8℃;陕南大部7~16℃。今天最低气温:陕北地区-2.2-5.5℃,关中2.3-11.6℃,陕南7.5-16.3℃。

  5日白天,除陕南南部云量较多外,全省大部天气晴好,全省共计93站日最高气温超过20℃,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大荔站(27.7℃),西安泾河站26.2℃。

  目前我们已经进入立夏,表示即将告别春天,是夏天的开始。人们习惯上都把立夏当作是温度明显升高,炎暑将临,雷雨增多,农作物进入旺季生长的一个重要节气。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蒙古冷涡后部西北气流影响,预计6日我省有一次大风、降温、浮尘或扬沙天气。未来3天,西安天气均以晴好为主,气温也将居高不下,最高气温在30℃附近。

  西安市气象台5月5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偏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西安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预计6日晴间多云,11℃~30℃;7日晴间多云,11℃~25℃;8日晴间多云,11℃~31℃。

  天气趋势:

  5月6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秦岭山区局地有阵雨;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并伴有浮尘或扬沙;日平均气温陕北大部下降6-8℃。

  5月7日:陕北、关中、陕南东部晴天间多云,陕南西部多云,宝鸡南部局地、陕南西部有阵雨或小雨。

  5月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大部有4-5级偏北风。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晴好天 气温

上一篇:五一假期十大热门景区公布:华山、西安城墙上榜 下一篇:“熊孩子”脚踢电影银幕或赔数万元 西安最贵影厅造价150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