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昨天陕西多地最高气温达到30℃以上 明起迎降水降温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5-10 07:00:26
[摘要]西安市气象台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称,10日晚到11日,西安市有降水天气。

  接连几天的晴好天气让温度持续飙升,午后的骄阳让西安市民感受到了夏的威力。别着急,马上就有雨水来救场,11日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届时温度下降,又能体会凉爽了。

  9日白天,我省天气晴热,截至17时,全省有89站最高气温达到30℃及以上,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米脂,36.8℃。西安最高气温32.3℃。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我省11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我省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6℃。而西安市气象台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称,10日晚到11日,西安市有降水天气。另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西安14日起或再迎降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7℃~33℃

  明天 阴有小雨 16℃~26℃

  后天 阴转多云 15℃~2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温 天气预报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一酒店电梯突然罢工 17人被困其中1人出现晕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