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滴滴回应“六安一司机被列为确诊病例密接者”:已暂停其接单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05-16 22:37:32
[摘要]5月16日,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回应称,5月13日晚,在接到主管部门要求后,滴滴第一时间配合提交了涉及司机白师傅的相关行程信息,并暂停了白师傅的接单账号。

针对“六安市排查追踪一确诊病例的密接者中涉及一名滴滴司机”一事,5月16日,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回应称,5月13日晚,在接到主管部门要求后,滴滴第一时间配合提交了涉及司机白师傅的相关行程信息,并暂停了白师傅的接单账号。当晚,白师傅已按照要求进行隔离。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六安市人民政府于16日发布公告,紧急排查追踪一例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此前该确诊病例患者曾乘坐滴滴和动车。

前述公告中提及,确诊病例李某某,于5月8日16时01分乘坐滴滴打车(订单号:4200001027202105080820167776,白师傅)前往六安火车站。然后乘坐D3058(12车17B座)车次前往合肥,于17时30分到达合肥南站。

@滴滴出行表示,他们也提醒广大司机和乘客,出行仍需戴好口罩,做好车内通风,遵守各地防疫要求,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账号 滴滴 司机

上一篇:山西27吨液氧罐车被追尾泄漏 多部门17小时排险 下一篇:加沙难民营遭袭:11人聚餐10人死亡,只剩一个5月大婴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