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饿了么”被罚50万元:利用虚假价格手段诱骗交易

要闻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2021-05-17 14:09:37
[摘要]饿了么”因利用虚假的或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被依法行政处罚,罚款金额50万元。

\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饿了么”因利用虚假的或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被依法行政处罚,罚款金额50万元。

  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对外从事外卖订餐和跑腿代购平台“饿了么”(包括互联网网站以及移动应用 APP“饿了么”)的运营管理,为各类入网经营者提供线上外卖订餐、跑腿代购服务。


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饿了么 外卖软件 诱骗交易

上一篇:台湾新增33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贵州凯里致歉“520暂停办离婚”:欠妥 造成不良影响和不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