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新兴社区新建公厕迟未开放 住建局:相关工程未竣工验收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王斌 2021-05-24 14:58:49
[摘要]5月22日,市民王先生反映铜川市王益区新兴社区的卫生间已建成但未投入使用。

  5月22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铜川市王益区新兴社区的卫生间已建成但未投入使用。

  “新兴社区的卫生间盖起来已经有半年时间了,从去年12月就已经没看见工人再干活儿了。”王先生说到,“社区的卫生间建好了但却不开放,大家的生活也不方便。”

image.png

  关于新兴社区的卫生间未开放的原因,5月24日,铜川市王益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该卫生间为新建公厕,是“铜川市王益区山水林田湖支毛沟治理新兴沟段epc工程”配套的建设内容,该工程整体未建设完成,没有达到整体竣工验收条件,因此未投入正常使用。

11.JPG

  同时,对于该社区卫生间的开放情况,王益区住建局已与辖区内桃园街道办事处协调对接,计划将该公厕先行验收并移交桃园街办维护管理,近期予以开放使用。

  华商报记者王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公厕 社区

上一篇:铜川新区长丰南路一斑马线尽头是绿化带 市民该如何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