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追踪|宝鸡一私家车先后2次被陌生人开走 涉事男子已被行拘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4 14:57:21
[摘要]5月31日、6月1日,我把车分别停在了宝鸡渭滨区峪泉村村口和石坝河街道停车位上,车被陌生男子开走。

6月4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分别以《宝鸡一私家车诡异夜游》、《宝鸡一私家车每天深夜被陌生人开走,车主毫不知情…… 》为题报道了叶先生的越野车先后两次被陌生男子开走,每次都是加满油用见底才送回来。

事件回顾:

5月31日、6月1日,我把车分别停在了宝鸡渭滨区峪泉村村口和石坝河街道停车位上,车被陌生男子开走。据事发两处监控显示,5月31日凌晨1时21分许,一黑衣男子将叶先生的越野车停回原路段,车上还下来2女2男,一行5人,状态十分从容,车停好后将车门锁上,然后淡定的离开,丝毫看不出来异样。6月1日晚10时许,叶先生将车停在了石坝河街道停车位上,但不久后,车再次被同一黑衣男子开走。6月2日凌晨4时54分许,车又被开了回来,停到了离原来停车不远的地方。

叶先生说:“我回想了一下,想起来我的这辆车有两把钥匙,其中一把备用钥匙在媳妇手里,她一次把备用钥匙放在了我家的面包车上,当时面包车门忘锁了,后来发现那个备用钥匙不见了。这可能就是我的越野车先后2次被开出去的原因。”

现在叶先生最担心的是,车如果再被开走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他人财产和人身伤害就麻烦了。6月1日,叶先生到渭滨分局清姜派出所报了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image.png

(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清姜派出所办案民警将车钥匙归还给了叶先生)

6月4日,叶先生表示,先后2次偷开他越野车的男子已经被警方抓获,办案民警已将车钥匙还给他。他非常感谢警方能快速追回车钥匙,让他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同时也感谢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对此事的报道。

此外,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获悉,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该男子处以15日行政拘留,罚款1000元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李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陌生人 宝鸡

上一篇:宝鸡一私家车诡异夜游 先后两次刚加满油被陌生男子开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