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河南南阳公布一密接者行程轨迹:曾于6月4日在西安乘车

西安新闻 平安南阳 2021-06-10 11:46:03
[摘要]为保障人民的身心健康,我县对密切接触者本人及密接的密接者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外出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公 告

  内疫防指[2021]1号

  城乡广大居民:

  经排查我县发现一例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纪XX,6月4日17时12分从西安乘坐K1298次列车1号车厢抵达内乡,出站后乘坐网约车返回东福陶艺公司的单位宿舍,18时左右在味知源小吃店就餐,6月5日10:32—10:47分在 恒盛生活广场购物,6月6日、7日18时左右两次在实惠饭店就餐。为保障人民的身心健康,我县对密切接触者本人及密接的密接者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外出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近期有与上述区域密接者的活动时间、地点有重合的人员,存在健康风险,请立即到所在村委会(居委会)报备并到内乡县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发现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者及时到内乡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内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8日

图片


来源:平安南阳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密接者 乘车

上一篇: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公布!这些陕西名小吃入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