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明德八英里小区经常停电 长延堡街道:已修复老化配电设施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6-10 15:52:14
[摘要]6月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雁塔区明德八英里小区当天突然停电,已停了两三个小时了,而且是经常发生,住户们意见很大。

  6月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雁塔区明德八英里小区当天突然停电,已停了两三个小时了,而且是经常发生,住户们意见很大。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长延堡街道办事处了解,明德八英里小区属于配电设施老化,停电原因是因为高压故障,供电局第一时间已赶赴现场进行修复。于6月8日下午1时30分恢复正常用电。根据与供电部门专业性沟通后,按照供电部门建议,下一步,明德八英里小区物业将加强设备运行日常维护力度,并同时向设备安装单位申请售后服务做好提升供电可靠性。街道和社区做好对市民相关的解释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供电 设施

上一篇:6月11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 油价预计上涨0.12元/升 下一篇:西安矿山路至广安路段经常有私家车占道 浐灞城管进行集中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