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居民称天马小区停水多日影响生活 目前已恢复供水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1-06-08 11:03:52
[摘要]近日,网友“长河One”在华商论坛发帖《高温天谁来解决小区的“生命之水”》,称天马小区从5月31日开始停水至6月2日,自来水管道仍未修好。高温天给小区居民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华商网讯 近日,网友“长河One”在华商论坛发帖《高温天谁来解决小区的“生命之水”》,称新城区天马小区从5月31日开始停水至6月2日,自来水管道仍未修好,高温天给小区居民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新城区委网信办。经核查,5月31日下午天马小区供水系统出现故障。接住户反映,物业派人查看,发现供水泵控制柜ABB变频器无法正常工作。经检修,确认ABB变频器核心组件烧坏,需要更换新的变频器。当天联系北京经销商,得到回复库存暂时无同型号设备。

  供水故障期间,小区15层及以下仍然可以正常供水,15以上楼层由于水压不足,陆续有水。社区督促物业公司第一时间在各楼栋口及小区业主群发布通知,告知居民门房临时设置免费接水点,同时小区内公厕也可以正常使用并接水,确保居民有水可用。6月3日上午物业公司已找到合适组件进行更换,至12时小区已全面恢复正常供水。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回应 天马小区 停水多日 影响生活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公园南路人行道残留铁钉 目前该路段已整改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