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高考生准考证千万别丢 来华山乘索道享半价优惠

要闻 西部网 作者:张娟 2021-06-14 07:13:36
[摘要]从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9月25日,华山西峰索道对2021年持有高、中考准考证的学子执行半价惠游政策。

  西部网讯(记者 张娟) 高考已经结束,中考即将来临,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今天(6月13日)从华山景区了解到,从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9月25日,华山西峰索道对2021年持有高、中考准考证的学子执行半价惠游政策。

  据了解,活动期间,全国范围内参加2021年中、高考学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前往华山西峰索道售票窗口,均可享受索道半价惠游政策(单程70元/人·次)。



来源:西部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准考证 华山 索道

上一篇:山东爷爷带涉诈骗孙子到浙江自首 称没教好孩子拒绝所有帮助 下一篇:西安等时尚网红城市成毕业旅行首选 这些景点中高考生有优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