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咋回事?韩城交警通知一违停车辆挪车 车主说从来没来过韩城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23 16:00:46
[摘要]6月22日,韩城交警在北二环路巡查时发现一辆违停车辆,民警通知车主让其把车辆移走,车主表示他最近就没有来过韩城,车一直在家停着。

6月22日,韩城交警在北二环路巡查时发现一辆违停车辆,民警通知车主让其把车辆移走,车主表示他最近就没有来过韩城,车一直在家停着。

经过核查发现,该车为套牌车辆,民警将该车拖里到停车场对其进一步核查与处理。

交警提示: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严重扰乱正常的道路通行秩序,也给被套牌车辆车主带来极大麻烦,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以身试法。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韩城 交警 未停车辆

上一篇:“USB,雷达,跟踪正常”是什么意思?走进渭南测控站涨知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