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杨家岭公交港湾路面破损严重 市养护处:即将进场维修改造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贺秋平 2021-07-13 14:23:18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位于延安城区延大路杨家岭公交港湾路面破损严重。

  百余米的公交港湾多处存在破损,路面坑坑洼洼,公交车经过时车身晃动严重。近日,有市民反映称,位于延安城区延大路杨家岭公交港湾路面破损严重。对此,延安市养护处回复称,近期刚确定方案,将于明日开始进场维修。

  “最近坐公交车经过杨家岭站,发现经过公交港湾处时异常颠簸,我就特意下来看了一下,发现此处路面破损情况比较严重。”7月13日,延安市民郭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杨家岭公交港湾百余米路面几乎都存在破损,且部分裂缝已经翘起,坑洼不平,车辆经过时需要很缓慢才能安全通过。

  郭先生称,虽然此处只是公交港湾,但临近人行道,平时来来往往行人很多,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另有附近商户称,路面破损情况确实影响过往车辆,部分公交车为了躲避只能在马路上临时停靠,希望能尽快修复。

  延安市养护处工程科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反映的该处港湾路面破损情况属实,因破损情况比较严重,所以需要申报立项花费的时间较长。工程科李科长表示,目前,杨家岭公交港湾的维修方案已经确定,施工队已经谈妥,预计明日将进场开始施工维修改造。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破损 杨家岭

上一篇:最新!宝塔山景区网络系统检修6日12点闭园 7日恢复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