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人社局和西安财政局:满足条件的创业者可得5000元补贴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7-22 07:08:09
[摘要]日前记者获悉,西安市人社局和西安市财政局印发通知,对西安市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进行调整。取消了原来“首次”创办企业的规定,不再限制创业者户籍。

  日前记者获悉,西安市人社局和西安市财政局印发通知,对西安市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进行调整。取消了原来“首次”创办企业的规定,不再限制创业者户籍。

  在西安市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且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以下类型创业人员,可申请西安市一次性创业补贴,包括:就业困难人员,指创业前按照规定经人社部门就业困难认定的人员;毕业年度和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指统招大专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农民工。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按照50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

  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所需的共性资料有: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影印件;身份证影印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影印件;税务部门出具的近3个月纳税证明材料影印件。个性资料有: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影印件;退役军人提供退役相关证明影印件。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创业 补贴

上一篇:理想“水银门”主驾座椅也有水银 西安车主悬赏1万征集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