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鄠邑区西牙村水里肉眼可见漂浮物 水务局:立即清洗水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7-22 11:54:43
[摘要]鄠邑区五竹街办西牙村水质很差,肉眼能看到漂浮物,很多村民家都安装了净水器。

    7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鄠邑区五竹街办西牙村水质很差,肉眼能看到漂浮物,很多村民家都安装了净水器。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7月15日上午,鄠邑区水务局人员和五竹街办工作人员一起前往该村了解群众用水问题,在村委人员的陪同下,区水务局人员和五竹街办人员入户查看水质,现场取水观察,水中确实存在少许杂质,经过查看供水工程运行情况及水源,由于西牙村水井老化,水中有杂质。针对这些情况,区水务局要求村委立即组织人员对西牙村水源进行清洗,村委协调西牙村暂时使用东牙村水源,就西牙村存在的用水问题,区水务局还将继续跟进。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漂浮物 水源 西牙村

上一篇:呼声回应|恒大翡翠珑庭小区交房两年多还是临电 桃园路街办:丰收路拓宽后落实正式用电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民洁路一药店多日用大喇叭播放促销广告 莲湖城管:已制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