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城警联动” 专项整治交通乱象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2-03-23 17:13:40
[摘要]3月22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城管局联合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港务浐灞大队,在辖区主干道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3月22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城管局联合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港务浐灞大队,在辖区主干道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image.png

  联合整治中,“城警联动”队伍来到园区元朔大道、欧亚大道、和顺路、港兴路等路段,通过步巡和车巡方式,分类施策,对路段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驾驶员在场的乱停乱放行为,执法人员及时进行劝离,并引导驾驶员将车辆停放到指定区域;对无法联系到车主的乱停乱放车辆,执法人员依法开具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执法人员联系拖车进行拖曳,快速恢复道路通畅。

image.png

  此次整治行动共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60余张,劝离车辆140余辆。通过整治,进一步保障了城市交通秩序,规范了各类车辆有序停放,有效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将继续联合交警部门,开展“城警联动”整治行动,持续加大对严管区域违法停车行为的整治力度。同时将继续加强园区道路巡查力度和密度,利用商场、公园、建筑工地、道路上的LED屏和主干道周边户外广告牌等载体,发布交通安全宣传口号,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让广大市民知晓车辆停放管理有关规定,增强守法停车意识,持续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实行“告知承诺制” 打通审批堵点核发施工许可证工程建设 项目审批再提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