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通知!15日17点咸阳秦都区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5-14 19:51:52
[摘要]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秦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主城区开展核酸筛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秦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主城区开展核酸筛查工作的通知

  秦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秦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主城区开展核酸筛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5月15日17时至23时。

  二、检测对象

  秦都区范围内所有人员(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三、采样地点

  核酸采样点以各街道办事处、社区(村)、单位通知为准,根据需求可能进行调整,请居民群众留意街道、社区(村)通知。

  核酸筛查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居民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积极配合开展核酸筛查。

  (二)请广大居民携带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

  (三)请广大居民主动做好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四)48小时内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不得采样。采样前若有发热、咳嗽等十大症状的,应及时前往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五)5月16日0时起,主城区已检测人员持“已检测标识贴”,出入小区、单位(公司)、学校及商超等公共区域。

  秦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4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筛查

上一篇:咸阳市委网信办 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