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24岁男子华山东峰消失 家长:想查明关机时间等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7-19 09:39:00

7月16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山东24岁男子兰某徒步登华山,于7月11日晚在东峰顶南侧失去踪影一事。7月18日,华商报记者从家长兰先生处获悉,目前仍无任何进展,请警方查明儿子手机关机时间、通话记录等,但也没有消息。

1.jpg

7月11日凌晨4时许,兰某购票后徒步登华山,一路上还多次与朋友分享一路上的风景,当晚其从东峰饭店离开,在东峰顶南侧出现后失去踪影。

景区监控显示,7月11日下午5点08分,兰某在华山东峰饭店办了入住,当晚10时19分退房离开。“服务员说我哥离开时,还问下山的路怎么走。”兰某的妹妹说,而7月11日晚10时49分,哥哥在华山东峰顶南侧的一个监控画面中出现之后,再无踪影。

3.jpg

华阴市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民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兰某在山里的行动都是自主行为,没有同行者,从监控中也没有发现被跟踪现象;可疑之处在于,兰某入住东峰饭店后,当晚离开饭店以后走向东峰顶方向,而从东峰饭店到东峰顶,游客一般两三分钟就能到达,但兰某走了半个小时左右,才到达下一个监控点,兰某在下一个监控点的盲区中可能待了几个小时。

同时,该民警还表示,在监控盲区的边缘能发现腿和脚,可以判断就是兰某,最后在7月12日凌晨2时许消失。兰某所消失的监控盲区的区域,是内低外高,如果在此处发生摔倒或者意外,应该是向内跌、向外跌不出去。

7月18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兰某父亲,他表示目前还是没有任何进展,他和亲友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不等又能怎么办?今天儿子的叔叔和舅舅也到了华山,还是想有个结果。

“7月17日又看了一天监控,来了4天看了3天监控,我们什么都做不了,现在都崩溃了。”他说,之前也请警方查一下儿子的手机是何时关机、定位关机前的位置、调取通话记录,但是从上周五至今也没有一点消息。

华商报记者 卫晓宁 编辑 杨托 赵宵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渭南万达宝贝王早教突然闭店 多名家长要求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