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营商环境突破年 | 聚焦“陕速办” 打造高效智能税费服务体系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3-08-11 16:28:46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浐灞生态区税务局按照陕西省税务局推出的“陕速办”服务要求,通过电子税务局、征纳互动、“便民办税一线通”“税企交流掌上通”等平台,积极拓展线上缴费服务范围,多渠道宣传全国统一税务可信身份认证,及时开展“数电票”可视化答疑,不断创新“云服务”等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增添便捷办税温度,用情提升办税缴费速度,用力架起便民服务“连心桥”。

image.png

  浐灞税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流程、缩环节、减资料,推动越来越多的事项实现“线上零跑动、线下一次成”。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一次性告知制”等相关制度落实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政策速推”“问题速答”“优惠速享”“税款速退”等高效税费服务;实现了纳税人学堂在线收看、培训课程一键回放等便捷功能,操作简单易懂,还可24小时在线实时智能解答政策问题,让纳税人能够随时随地学政策、知热点,及时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优惠政策以及纳税人关注度高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精准推送,让纳税人充分感受到智慧税务的高效便捷;对纳税人在线上平台提出的涉税问题、办税堵点,及时解答、及时解决、及时辅导,提高政策普及知晓面,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全面、便捷的优质服务。

image.png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浐灞税务局将不断创新税费服务方式,用智慧税务的成果助力服务质效再提升、营商环境更优化。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赵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浐灞打卡地再上新 每晚3万人“赶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