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华城国际电动车占道追踪:连夜清理摆放车辆 成立整改小组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3-09-06 13:44:39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9月5日,华商网报道《电动车商铺反复占道经营难治理 华城社区:已三方联合整治并加强巡查》后。当天晚上,华城社区连夜组织召开三方联席会议,就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调,本着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达到长治久安的工作目的,会上提出以“深入整改出店经营,长效维护还路于民”的指导方针,成立秩序整改工作小组。

  会后,各商户在工作人员的监督指导下自觉有序清理了出店经营的摆放车辆,并对门前三包地段进行环境清扫,当晚相关涉事区域已整改完毕。

  华城社区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沿街商铺说服教育力度,坚持店外出店经营“回头看”,通过多频次的巡查、复查、不定期召开社区、物业、商铺联席会议,确保辖区精细化管理长治长效,同时充分发挥线下网格员工作职能,建立线上业主反馈机制,做到“群众遇事一吹哨,社区物业双报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华城国际 电动车 难治理

上一篇:电动车商铺反复占道经营难治理 华城社区:已三方联合整治并加强巡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