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江西一过山车停在半空!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3-09-13 08:06:3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江西鹰潭某乐园过山车中途出现故障,车上游客被困其中。

据了解,事发游乐场为鹰潭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9月9日正式开园迎客。视频画面中,过山车正停滞在轨道上,并且正处于下坡路段,可以看到有两人正站在轨道上,借着旁边的扶手往下走,而更多游客则打着伞,坐在过山车中。据其他媒体,目击者称车上游客被困在过山车中,差不多半个小时才下来。

9月12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视频拍摄者,对方表示是“家人到鹰潭方特那边去,然后在现场拍摄的。”随后,记者致电鹰潭方特客服了解情况,“可能是昨天中午12点左右”,接电的工作人员称,“这边可能是网络故障,断网了一下,所以设备启动了一个过山车的自动应急,导致在上面稍微停了一下”。

“我们的技术人员很快进行检修,然后在将近一点的时候就开放了。”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并没有游客因此受伤”。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 实习生肖舸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