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情寄中秋花月夜 月满长安映世园

浐灞生态区 世博园 2023-09-29 15:47:35

  天气晴好,桂香浮动。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世博园内节日氛围浓厚,大家纷纷开启了假日出游模式,热闹无比。“月满中秋·趣享国庆”2023西安世博园双节主题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启。

image.png

  赏月是中秋节的传统习俗之一,世博园锦绣湖畔设置的超级月亮打卡装置成为佳节游园的一大亮点。来到这里,能够看到超级月亮打卡装置与长安塔遥相呼应,感受月满长安的诗意氛围。这处绝佳的打卡处,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合影留念,大家争相来到月亮旁,留下自己与“超级月亮”的合影,许下自己中秋愿望,以趣味十足的造型定格欢愉,独特美照一键记录温馨。

image.png

  秋风明月悬,光彩露沾湿。据悉,今年中秋“十五的月亮十五圆”,是赏月的绝佳之时。当夜幕降临,灯光亮起,眼前触手可及的“超级月亮”、远处如水晶塔般的长安塔以及天空高悬的一轮圆月将共同构成一幅绝美的画面。

image.png

  中秋游园会,美食集市、萌宠集市、手办集市……世博园内精彩的市集活动丰富多样,热闹非凡。网罗各类特色小吃的美食集市为游客提供能量补给;在萌宠馆广场,各种利用糖画材料创作出的可爱的小动物造型栩栩如生,引得众多小朋友纷纷上前围观;位于罗曼街区的手办集市,各种动漫、卡通造型Q萌又可爱,精致又生动。

  双节相遇,世博园精彩不断!未来一周,活动依旧丰富,奇石展、书画展、玉文化展等展览活动持续上演,秋景迷人,莫负好时光,快带上家人朋友来世博园共同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假期吧!


来源:世博园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月满中秋 趣享国庆——西安世博园双节同庆氛围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