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喜迎国庆齐欢乐 趣享假期在世园

浐灞生态区 世博园 2023-10-01 15:44:25

  山河远阔,国泰民安,金色的秋风吹向十月的天空。世博园“盛装迎国庆”,处处洋溢着热烈而喜悦的国庆氛围。市集、灯月装置、书画展……近日,“月满中秋·趣享国庆”2023西安世博园双节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

截屏2023-10-01 15.44.51.png

  月与国同辉,人与家团圆。锦绣湖畔超级月亮装置吸引往来游客合影打卡,祈福墙上写满祝福的话语;“翰墨绘盛世,丹青颂佳节”,世博园珍宝馆内,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遒劲有力、酣畅淋漓的书画作品,不断呈现在眼前,诗情画意的氛围萦绕周围。

image.png

image.png

  精彩不止如此,世博园在园区多处设置了丰富的市集活动。集装箱集市、美食集市、萌宠集市……好逛好玩又好吃,除了各种美味,还有糖画、彩绘等手作,更有斗鱼、寄居蟹等可爱又新奇的小萌宠。游展馆,赏奇石,自然奇石文化馆更新了众多展品,各种造化奇特、独具匠心的奇石令人赞叹不已。

image.png

  假期时间还很充裕,请持续锁定世博园,这里不仅有丰富的活动,还有罗曼街区、游乐场……快约上三五好友,来世博园看中国红与金秋美景交相辉映,逛展馆感受自然与艺术无限魅力。心动不如行动,世博园里各种花式玩法等你来解锁!


来源:世博园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情寄中秋花月夜 月满长安映世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